Williams如再不振作 Nico Rosberg將會選擇離開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08星期二)
Nico Rosberg之前曾說要效忠Williams車隊,但現在翅膀硬了、認為車隊無競爭力了,就想找機會跳槽到大車隊去。
Nico Rosberg日前在接受德國媒體的採訪時,大膽地透露了個人的未來生涯計畫。他表示,自己最多在Williams車隊待到2009年,如果屆時車隊仍無奪冠實力,那他將選擇離開。

Williams車隊續簽了2年的合約,到2009年年尾到期。Nico Rosberg週三告訴德國媒體,如果Williams的成績在這幾年仍無起色,這將是他與Williams的最後一紙合約了。

「2009年之後,我希望自己能為頂尖車隊效力,我當然期盼這支車隊是Williams,但如果不是,我會選擇其它地方。」Nico Rosberg對德國媒體如此表示。現在讓Nico Rosberg感到欣慰的是,Williams剛剛發表FW30賽車在已經結束的測試中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Nico Rosberg表示Williams車隊2008年的目標是成為僅次於Ferrari和McLaren的第三強。「我們現在要把目標鎖定在Renault與BMW- Sauber,並且擊敗他們。」Nico Rosberg最後說道。


 
 
02/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