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認為Lewis Hamilton只是曇花一現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08星期二)
Mark Webber認為Lewis Hamilton的迅速發跡只是曇花一現而已。
Lewis Hamilton在他首年F1的爆炸性表現引發了業界的爭論,關於他到底是繼Michael Schumacher之後的又一位天才車手、還是曇花一現的平凡新人,這已經隨著2008年賽季即將展開,被媒體廣泛的炒作。

而上週一,因為FIA主席Max Mosley對其進行的一番評論,又讓這一話題熱鬧了起來。這位英國佬在倫敦接受媒體群訪的時候表示,憑藉Lewis Hamilton在首年F1賽季的優異表現,他完全有機會打破Michael Schumacher創造的七冠王紀錄,前提是他的F1職業生涯得像Michael Schumacher那樣長。

事情發展至此,讓我們想起了澳洲車手Mark Webber在這個話題上做過的評論。「在Michael Schumacher的時代結束後,我們失去了大量的車迷、很多人失去了觀看F1的興趣,所以去年四強爭冠的局面對於這項運動來講是有利的。」Mark Webber表示:「F1是一個變幻莫測的行業,即便是Michael Schumacher,也不是每個賽季都機會挑戰世界冠軍。他不能、Fernando Alonso不能、Kimi Raikkonen不能,Lewis Hamilton當然也不例外。就像在其它任何運動中一樣,這只是5分鐘的現象,Lewis Hamilton去年的表現給他自己與車隊都爭光,但是不可能天天都過年,任何運動選手的職業生涯都有高低起伏。」


 
 
02/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