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離挑戰大自然!HUMMER HX 雙門敞篷越野概念車款潛力十足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5/2008星期二)
HUMMER hx極有可能成為未來的H4入門越野車款。
我們曾經報導過,於2008年北美底特律國際車展現身的HUMMER HX 雙門敞篷越野概念車款,極有可能成為未來HUMMER H4入門車款的前奏曲,並且以其嶄新緊湊的車輛設計,以及不容小覷的性能與越野能力,完美展現HUMMER的越野精神。

HX車身尺碼為4343×2057×1829mm,比H3寬約2057mm,軸距則為2616mm,造就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更採用輕量化航太材質打造座椅,採用鋁合金車室飾板,以及使用橡膠與尼龍混合打造的車室地毯,兼具實用性與設計新意。

HX搭載3.6升SIDI汽油V6引擎,可以使用E85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並且搭配全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原廠代號Hydra-Matic 6L50)、20吋越野胎與四輪傳動系統,最大馬力304hp/6300rpm,峰值扭力則為 37.74kgm/5200rpm。

此外,可移除式車頂、車門、前後擋泥板等車身配件,讓消費者可以在重度越野的情況之下,更清楚而正確地掌握行車路徑,而位於中控台上方的LCD液晶顯示螢幕,更可用來觀看後方與側方的倒車影像,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害。亦可直接透過儀表板上的〝clipped circle〞越野輔助系統,在車輛不幸受困時,提醒經驗不足的越野駕駛,可以使用車上的摺疊鐵鍬、手電筒和急救成套工具,幫助車輛拖困。

一般相信,H4的越野實力與配備豪華度將令層峰消費者滿意,拉風程度十足,但會用它來「玩泥巴」的人,肯定不會太多。


 
 
02/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