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RA TOMY Caul日本自衛隊輕裝甲車誕生,要價日幣1000圓!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5/2008星期二)
日本陸上自衛隊所擁有的軍用輕型裝甲車居然只要日幣1000圓?有沒有搞錯,才新台幣300元有找?而且還能隨心所欲地行駛,這實在太神奇了吧!

原來這是由日本玩具廠商TAKARA TOMY,針對在日本已經銷售超過1000萬輛Caul系列遙控車所推出的新產品,也就是陸上自衛隊輕型裝甲車型態。共有迷彩塗裝與伊拉克兩種版本的Caul輕型裝甲車,精細度相當高,雖說只要日幣1000圓(約新台幣294元)就可輕易得手,但廠商卻不因此而偷工減料,反而在許多細節上下工夫。

Caul輕型裝甲車的零件非常簡單,10分鐘之內就能搞定,完全不需要任何膠水,雖然不是四輪驅動,但靠著紅外線遙控也頗能跑,車輛能作前進、後退、左右轉等動作,如果地面夠光滑,搞不好還能來場動力滑胎比賽。

當然Caul日本自衛隊輕裝甲車在全部都是乘用車或跑車的陣容產品中相當搶眼,據說已經被車迷搶購一空,因此想要收藏者動作可要快!


 
 
02/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