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印度集團欲收購Super Aguri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08星期二)
一路走來相當辛苦的Super Aguri,終於得面對財務吃緊、賣股求售的命運。
日前有媒體指稱,來自印度的Spice集團在執行長Andaleeb Sehgal的帶領下,與Super Aguri車隊商談收購事宜,不過Andaleeb Sehgal否認雙方已經達成協議。

「這個問題還沒有最後的定論。」Andaleeb Sehgal在接受印度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們現在正在與兩支車隊進行談判,其中之一就是Super Aguri車隊。我們正在等待報價,一旦在我們能接受的範圍內,我們才會考慮收購。」

Super Aguri車隊經理Daniel Audetto昨天也確認,車隊正在尋找新的合作夥伴投資。「我們正在與不同的人商談此事,但是首先得經過Honda同意。」Daniel Audetto表示:「我們也正在尋找更加強大的合作夥伴,如果他們能帶來大量資金,那麼他們想要力捧的車手只要實力夠、並能通過FIA認可就能為我們出賽。」

Spice集團目前也是A1 GP印度隊的贊助商,他們一直支持該國車手Narain Karthikeyan能夠重返F1。而有關於Spice集團有意購買Super Aguri車隊的傳言也得到了Narain Karthikeyan經紀人Mark Perkins的證實。「我們知道他們現在正在與兩支車隊進行談判,其中之一就是Super Aguri車隊,」Mark Perkins表示:「但是我們現在還不能對此發表任何評論,如果成功收購了任何一支車隊,那麼Spice集團就會讓Narain Karthikeyan為他們效力。」


 
 
02/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