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電動車粉絲不少!
AUTONET記者:Diane Wu(02/04/2008星期一)
電動車製造商ZAP於1月31日,第一次舉辦代理商銷售和服務訓練就引起廣大的迴響,不但新添加六個電動車代理商,同時也收道614台Xebra電動房車和卡車的簽名訂單。

這些已簽名、無法取消的訂單,除了訂購不同款的ZAP Xebra電動車和電動卡車之外,還包括Zappy3 Pro、Zappy3 EZ以及ZAP ATV中型車款。整體來看,ZAP在1月31日接獲的訂單,一共是5127850美元。代理商在接下來12個月,平均每個月必須要交出10輛電動車。

ZAP執行長Steve Schneider預計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將會有更多的代理商加入ZAP的陣營。目前美國共計有54個銷售點,ZAP希望在今年底能達到100個銷售點的目標。此外,ZAP還有一個偉大的計畫,就是在2月9日至12日於舊金山召開汽車工業有史以來「最大」的代理商會議。

「我們在尋找願意加入我們,改變當下的代理商。」Schneider表示。「電動車的技術發展的速度比大家想像的都要快。我們今年會非常努力擴大並整頓代理商系統,好在2009年順利推出更先進的電動車款。」


 
 
02/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