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Car Salon冬季健檢優質服務—AutoNet親身見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4/2008星期一)
為了體驗此次福特六和所推出的Car Salon冬季健檢,AutoNet特地將公司用車Escape開往位於南港的中太汽車保養廠進行實際體驗。
為了體驗此次福特六和所推出的Car Salon冬季健檢,AutoNet特地以公司用車Escape前往福特六和位於南港的中太汽車保養廠,進行冬季健檢服務,且為了能以最真實情形感受QualityCare專業保養廠所提供的服務,AutoNet更採無預警方式,並不表明自身身分,以一般消費者之姿態,深入了解Car Salon冬季健檢的服務內容。

機油量的檢側當然相當重要!
從一進入保養廠開始,親切的接待人員立刻上前服務,在表明來意之後,接待人員先邀請筆者前往休憩區稍事休息,待接待人員填寫派工單、指定服務技師後,便開始了此次的冬季健檢服務,為了能於現場第一時間觀察冬季健檢服務,筆者也前往維修區,了解所有健檢流程。

礙於自身時間限制,此次體驗僅要求八大系統、30項互動式免費健診服務;技師將車輛停妥後,便開始此次的健診服務,依照八大系統:冷卻、傳動、空調、懸吊、轉向、電氣、排氣及煞車等逐一檢查,透過細心的檢測,與專業的儀器輔助,技師很快的按表操課完成各項檢查,如冷煤壓力檢測表、電壓檢測器等,皆一一的為Escape檢查冷氣與電瓶的工作狀況,而當檢查車輛懸吊、轉向系統時,也細心的將車輛頂高,深入車輛下方認真檢測各項底盤結構的狀態等。

親切的技師除了工作態度認真外,對於筆者不時詢問保養相關問題,技師也不厭其煩的耐心回答,Car Salon所強調的「互動式」服務表露無遺,且當檢查出電瓶狀況不佳時,技師也親切的表示在下次保養時,建議更換避免造成車輛相關問題,而不是市儈的強迫顧客更換料件換取業績,此般的服務精神的確值得肯定。

經過約莫一小時的檢測服務後,此次八大系統的冬季健診服務大致完成,而技師在仔細填寫檢查表格、再交由櫃檯人員列印並詳細的解說服務項目後,附上新春紅包袋此回廠禮並裝入信封內交給車主。此般的完整服務流程,展現出FORD QualityCare專業保養廠的要求,與各區專業服務廠的徹底執行。

透過此次親身體驗後,AutoNet更須將此Car Salon冬季健檢推薦給所有FORD的車主,在此健檢服務中,不僅有著超越同級、全方位的健檢內容,更有著專業技師的服務品質,加上來電禮等貼心禮物,絕對是車主們在年關前,最值得體驗的好活動!

檢查燃燒市有無積碳與不正常情形,檢查火星塞的動作不可免。
要檢查冷煤的存量,當然要專業的檢查儀表輔助。
為了確保後方除霧線的工作正常,詳細的檢測也是必要的。
為了確保檢查項目能一一落實,專業技師們按表操課並逐一檢測,並確實於檢測表上填寫。
檢查懸吊系統有無漏油動作。
最後以扭力桿確實所上每個車胎螺絲。
所以檢查項目結束後,服務人員會細心的送上檢測成績表,還有紅包袋此來電禮喔!

 
 
02/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