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產品證明實力!CADILLAC CTS車系完美詮釋車輛設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4/2008星期一)
CADILLAC CTS Coupe Concept。
自從CADILLAC推出CTS豪華中大型房車之後,便以進軍全球各地高級汽車市場為戰略目標,陸續推出CTS四門房車、CTS-V性能旗艦等車款,並且獲得2008年美國Motor Trend年度風雲車款,以及在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所做的車輛撞擊測試當中,獲得2008年〝Top Safety Pick〞獎項肯定。

然而,CADILLAC對於CTS的期待未因此停歇,更在不久之前落幕的2008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當中,進行CADILLAC CTS Coupe Concept雙門轎跑全球首演,而且CTS旅行車款也預定於2010年式車型現身,如此作為,不僅讓CADILLAC百年車廠存續出現光芒,更同時展現其車輛開發實力,讓所有的質疑聲浪,在同一時間平息。

GM全球設計總監Ed Welburn 曾經於本屆底特律車展表示,CTS Coupe Concept四人座雙門轎跑車的問世,並未事先經過市場調查,而是透過原廠設計師的努力,將藝術、科技等面向的設計語言,全數揖注在此雙門轎跑車身上,因此雖然整體車身曲線極為流暢,但是卻能保有CTS車系宛如雕刻品般的車身細部呈現,以及CADILLAC品牌精神的完美詮釋。


 
 
02/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