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SPORT性能加持!Twingo RS將於2008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4/2008星期一)
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與RENAULT Twingo RS合影。
2008年F1賽季今年3月才會從澳洲墨爾本點燃本戰火,ING RENAULT F1車隊也照例在季前公開發表RENAULT R28方程式賽車,同時間全新RENAULT Twingo RS也準備以小鋼砲之姿,進軍歐洲汽車市場。此外,Clio RS、Megane RS等RENAULTSPORT所推出的高性能車款,也將從今年秋天起在英國等地上市。

RENAULT R28方程式賽車與RENAULT Twingo RS同時間現身。
2006年巴黎車展Twingo Concept現身,以其為設計概念所衍生的RENAULT Twingo RS,在RENAULTSPORT的巧手點綴之下,擁有碩大梯形前氣壩、前後輪拱、側裙、後擾流尾翼等車身空力套件,具有強烈性能氣息,並且在換裝經過設定的跑車懸吊系統,能夠同時兼具平日代步的行車舒適性,並且在激烈操控的狀態下,保有絕佳的路感與循跡性。此外,全景式深色電動天窗,也可讓喜愛性能的消費者,增加與大自然親近的機會。

在動力方面,Twingo RS所搭載的1598c.c.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33hp,至於峰值扭力輸出值等相關數據,原廠仍未公布相關細節,而Twingo RS也將於2008年3月所舉行的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RENAULT Twingo RS,在RENAULTSPORT的巧手點綴之下,性能氣息濃厚。
後擾流尾翼有助於高速行駛穩定性。

 
 
02/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