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擴充!2008年式樣HOLDEN VE Commodore將於今年布里斯本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4/2008星期一)
2008年式樣HOLDEN VE Commodore將於今年布里斯本車展首演。
相信長期關注AutoNet報導的讀者都很了解,OPEL車款在澳洲乃是掛上HOLDEN品牌之名進行販售,在當地擁有一定的銷售實力,而2008年式樣HOLDEN VE Commodore等旅行車款,也將於2008年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車展首演。

旅行車款可提供更為實用的車室使用機能。
我們曾經報導過,HOLDEN以全新開發後驅底盤平台,打造出VE Commodore車系,而原先「委身」在該車系中的Wagon車型,在雪梨登場的澳洲車展(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當中,也將以同樣的後驅底盤平台為基礎,化身為HOLDEN VE Commodore Calais Sportwagon,與世人見面,在2008年式車型當中,也將出現藍色系,以吸引更多年輕人關愛。

使用主動燃油管理科技(Active Fuel Management,簡稱AFM)等先進引擎科技,打造Commodore Sportwagon的V8引擎,最大馬力達到361hp,而且該引擎亦可使用E85酒精汽油做為燃料,達到節省石化燃料與愛護地球的雙重效果。此外,該車系基本車型,搭載3.6升V6引擎,依調校不同,最大馬力分別達到241hp或261hp。

原廠更表示VE Commodore除了原先的Omega、Berlina、Calais等車系之外,更增加SV6、SS-V、Calais V,以及Lumina車系,讓消費者擁有更多元的購車選擇。此外,除了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等安全配備之外,倒車輔助系統也將正式成為VE Commodore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可使用E85酒精汽油做為燃料,達到節省石化燃料與愛護地球的雙重效果。

 
 
02/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