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要成為HYUNDAI的小型車重鎮
AUTONET記者:Diane Wu(02/04/2008星期一)
印度YUNDAI計畫投資10億美元開發第二組裝廠,有意把印度當做是全球第二大的小型車製造地。這是HYUNDAI擴大營運的計畫之一,到目前為止已投入的資金高達7.5億美元。

這項計畫最早是在1996年12月10日展開,HYUNDAI在那天於印度Chennai開始興建他們第一座汽車組裝廠,第一階段就投入7.33億美元。「我們在過去十年於印度成就非凡,新組裝廠將會成為未來向上成長的跳板。」HYUNDAI執行長Mong-Koo Chung表示。「我相信印度未來會成為HYUNDAI全球小型車的供應來源。」

印度官方代表Tamil Nadu之前曾現身HYUNDAI第二組裝廠的開工儀式上,他表示 :「HYUNDAI的組裝廠,原定計畫每年要生產13萬輛汽車,現在年產量已高達63萬輛,領先印度所有的車廠。」HYUNDAI印度負責人Ashok Jha則公佈有意在2013年以前投入10億美元開發第二個組裝廠,預計年產量在30至33萬輛汽車之間。

新組裝廠主要以生產I10車款為主,同時也計畫製造生產其他的小型車款。此外,第二個組裝廠在任何時間,都能同時生產四種不同的車款。


 
 
02/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