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影展影星的首選座駕-VW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04/2008星期一)
連續第六年,德國汽車品牌VW成為柏林影展的主要贊助商!
連續第六年,德國汽車品牌VW成為柏林影展〝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主要贊助商,而這也代表載著影星駛向紅地毯的車款將由VW旗下一系列車款擔任要角。

影展所強調的人文特質與VW所期望傳達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即將於2月7-17日舉行的德國柏林影展,由當時的柏林市長威力布男德創立於1951年,該影展被公認為最有組織效率的影展,不吝惜提拔新秀導演和著重世界和平為其一大特色,最高榮譽為金熊獎,與坎城影展Canne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威尼斯影展 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並列為國際三大重要影展。

德國汽車品牌六年以來持續成為柏林影展主要贊助商之一,便是看中該影展所強調的人文特質與VW所期望傳達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影展當天便能看到一位位坐著VW車款的電影明星,於紅地毯前打開車門下車,迎向最高榮譽-金熊獎。


 
 
02/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