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機種打頭陣!宇達電通以堅強產品陣容進軍印尼市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4/2008星期一)
全球GPS領導廠商宇達電通,在1月31日在印尼雅加達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進軍印尼市場,並發表即率先在印尼上市的五款機種,導航PDA手機A702,車用導航系統C230、C320,以及導航PDA P360和P560,此五款機種內建Tele Atlas圖資,為印尼唯一擁有具全區圖資的導航品牌,將由印尼當地知名經銷商Kahar Duta Sarana (KDS)代理經銷。

宇達電通於31日號在印尼雅加達舉行記者會,宣佈與印尼經銷商KDS合作,並發表將在印尼上市的五款機種,包括A702、 C230、C320、 P360和P560。由於目前宇達電通在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圖資皆由世界圖資領導廠商Tele Atlas提供,因此記者會上除了宇達電通印尼業務經理詹日華之外, Tele Atlas的印尼區經理Yo Yoe、經銷商PT Kahar Duta Sarana (KDS)總經理Kemal Toha也連袂出席站台。

宇達電通總經理王聖慜則表示:「宇達電通以全球第三大GPS廠商之姿,有自信帶給印尼區最領先的導航專業和服務,Mio的GPS內建了MioMap,是印尼境內唯一無須另外下載,便可提供導航服務的GPS產品,加上使用上簡單方便,讓使用者都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探索樂趣」

KDS總經理Kemal Toha說明,目前Mio在印尼上市的五款機種皆整合了多元功能,例如擁有觸控式面板與語音播放功能的C320,內建TA的地圖,易於操作的介面,讓印尼的使用者可以輕鬆導航找到想去的地方,就算是雅加達這種道路密集又交通繁忙之地,也難不到Mio的GPS。

據具公信力的Canalys指出:宇達電通不只在亞太地區為領導廠商,在北美市場也快速擴張,銷售成績並名列第三。而Mio品牌的GPS獲得多項大獎肯定,包括肯定工業設計成就的2008 iF設計大獎、Computex Best Choice 獎項、台灣精品獎等。此次進軍印尼,相信也會締造優秀成績。


 
 
02/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