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主辦「機車WMTC及EURO3測試技術研討會」報名即日起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4/2008星期一)
「機車WMTC及EURO3測試技術研討會」終將針對機車與汽車的排放污染規範進行探討,有興趣的民眾可別錯過!
有鑑於近年來地球溫室效應嚴重,身為二氧化碳排放者元兇之一的汽車,相關的環保法規不斷調整,期望能盡所能的減低車輛排廢污染,進而降低對於地球環境的破壞;為了讓台灣民眾對於排放法規的認知有所提升,經濟部主辦了一場名為「機車WMTC及EURO3測試技術研討會」,委託財團法人工研技術研究院中的機械與系統研究所所執行舉辦,邀請車廠工會、機車廠商、學術研究單位與有興趣的一般民眾,共同參與。

會議進行流程一覽圖。
「機車WMTC及EURO3測試技術研討會」將於農曆新年後的2月26日(星期二)與2月27日(星期三)兩日舉行,時間為早上九點至下午三點,地點則為工研院中興院區51館3A會議室,會議中邀請BMW集團的車輛研發單位經理Nikolaus Burger先生主講,會議為免費參加,只要從即日起至97年2月15日之前填妥報名表並傳真報名便可。

相關活動流程與報名表下載可至以下網站:http://college.itri.org.tw/SeminarView1.aspx?no=53080001&msgno=302353

在為期兩天的研討會中,26日當天主題為EURO3排氣污染檢測技術介紹,而27日則為WMTC排氣污染檢測技術為主,會議中全程以英文進行,現場會備有翻譯協助問與答流程。


 
 
02/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