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幸福的SUV非2009年式 DODGE Journey莫屬!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04/2008星期一)
美國最幸福的SUV非2009年式 DODGE Journey莫屬!
每當浪漫的情人節來臨,許多熱戀的情人都會特別在這天坐一些刻骨銘心的事-結婚是個選擇,美國車商DODGE為了替旗下的新車2009年式 DODGE Journey成功打響市場第一砲,結合今年正好一百周年的芝加哥車展,推出〝DODGE Journey of a Lifetime〞的活動,優勝的愛侶將在DODGE的見證下在情人節這天於芝加哥車展舉行一場浪漫的婚禮,同時獲贈一輛2009年式 DODGE Journey。

根據調查顯示,全美大約有20%的愛侶會選在特別的節日互訂終生,情人節所占的比例更是高,DODGE巧妙的結合這項調查,只要你們是恩愛的情侶、擁有綠卡、決定共度一生,從美東時間12月4日0:00開始至1月22日下午5:00整,於www.DodgeJourneyOfALifetime.com登錄,並回答相關的問題,DODGE便會從百對情侶中選出一對愛侶,為他們舉行一場盛大的婚禮,雀屏中選的愛侶能邀請眾家親朋好友參予婚禮與車展,當然還有一輛「最幸福的房車2009年式 DODGE Journey」!

DODGE品牌經理Mike Accavitti表示:「沒有一輛車會比DODGE Journey更適合為一對愛侶見證,從單身生活跨入彼此廝守終生的承諾,DODGE希望藉此活動讓每對情侶能更珍惜彼此,抓住生命的每一刻。」


 
 
02/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