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這裡有,填問卷拿油票不無小補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8/2008星期五)
對於開車族來說,高油價時代養車加油已經成為生活上一大壓力,但若能僅填一份就有機會抽到油票,不過名額有限只有50名喔!

由車輛耗能研究網站所規劃的「2008年汽車使用狀況問卷調查」,乃工研院技術所為了執行今年度行政院環保署的「台灣區汽車污染總量調查研究」,針對汽車駕駛人的車輛使用狀況做調查,調查對象以開車族為主,內容包含車輛發動次數、使用油品、改裝與否、駕駛習慣等進行調查,當然基本資料也少不了,否則數據準確度就會降低。

為了答謝上網填寫問卷,還準備50份油票,從2008年1月15日起到2008年2月13日止,可到網站進行問卷調查,而得獎名單則會在2008年2月20日公布在http://auto.itri.org.tw/news/news.html車輛耗能研究網站。

倘若花個五分鐘回答幾個問題,就有機會抽到油票,那還真是不賴的事情,對於開車族而言更是不無小補,因此別放過這大好機會,趕快到車輛耗能研究網站問卷專區http://qqq.cht.com.tw/webform/publish/8441.asp填一下資料,搞不好你的油錢就可省下不少。


 
 
01/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