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布魯塞爾車展報導:添增實用性?INVICTA S1 600 GT追加後座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8/2008星期五)
身為INVICTA的當家跑車S1,目前於布魯塞爾車展中推出小改款車型。
正當全球車壇關注焦點都放在北美底特律車展時,遠在大西洋的彼岸,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此地舉行了2008年歐洲車展,雖然會場規模不如底特律車展,參展的車廠數也皆非赫赫有名,但這些與會的獨立車廠,也有不少令人驚艷的作品!

小改款車型僅增加後座配置,並將油箱位置稍作調整,其餘部份並未改變。
來自英國的INVICTA,成立於1920年,為一歷史悠久的手工跑車廠,相當符合布魯塞爾車展的調性,因此INVICTA藉由此車展推出了小度改款的當家(也是唯一)跑車—S1 600 GT 2+2人座車型。

注意!車名後的〝2+2〞,就是此次改款的重點,原先S1車型皆為雙座車款,但為了添增實用性,INVICTA特地予以修改,將後座置入車室中,但在身結構與尺碼不變的情形下,後座僅供孩童乘坐,要塞進四位成人,我建議旅程還是越短越好!

為了強調INVICTA S1的改變,因此於車展中INVICTA特地以S1的最頂級車型600 GT作為改款示範車,除了修改的後座空間以外,外觀與動力系統相同,同樣搭載源自FORD的V8引擎,最大馬力也如同車名所呈現的般,具有600hp水準,可於四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

由於加裝了後座椅,原廠工程師為了保持車身配重的均衡,將油箱移至後座底下,而車身依舊為碳纖維打造,車重僅為1380kg,也難怪擁有如此出色的性能表現!

展出的為S1 600 GT車型,動力系統搭載源自FORD的V8引擎,最大馬力如車名呈現的般,高達600hp。
S1以碳纖維打造車體,擁有質堅量輕的優點。

 
 
01/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