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首次上場即刻跑出最快成績!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08星期五)
不愧是世界冠軍的層次,Fernando Alonso首次上場測試就跑出了全場最快的成績。
Fernando Alonso在昨日的冬季測試中做出全場最快圈數,超越了FERRARI與McLaren的新車。Fernando Alonso於前天傍晚抵達Jerez賽道,他提前與工程師溝通了第一天的測試行程。已經兩個多月沒有駕駛賽車的他,在早上的開始階段花費了一些時間找尋賽車的極限,隨即便很快的進入狀況。Fernando Alonso總共跑了70圈,最快單圈成績為1:19.503,名列全場第一快。

Fernando Alonso在試車結束後非常興奮的表示:「第一天的成績令人非常興奮,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再次進入駕駛艙。當然,我現在也只是試探性的測試,我今天很快便與車隊人員打成一片。今天一整天我們取得了很好的進展,但是未來仍然有大量的工作得等待我們來完成。我首先必須適應賽車,習慣沒有TCS的操駕方式。不過我確信我能很快適應這些的,很快就會把循跡控制系統忘掉。

Fernando Alonso的單圈成績分別比駕駛McLaren MP4-23的Pedro de la Rosa與駕駛FERRARI F2008的Kimi Raikkonen快了0.1秒和0.2秒有餘。排在成績單第4位的是Williams車隊的Nico Rosberg,他駕駛的是過渡版的FW29,也被稱作FW29B。另一輛由Felipe Massa駕駛的FERRARI和另一輛由Heikki Kovalainen駕駛的McLaren分別名列第5和第6位。


 
 
01/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