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從未有過延攬Fernando Alonso的想法!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08星期五)
Mario Theissen認為現有的兩位車手都非常有實力,因此並未有網羅Fernando Alonso的計劃。
BMW- Sauber車隊在德國Munich發表F1.08賽車之後,BMW賽車部門總監Mario Theissen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他表示,目前兩位車手Nick Heidfeld與Robert Kubica儘管還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但卻都已經具備了拿下分站冠軍的實力。

在目前的11支F1車隊當中只有BMW- Sauber與Super Aguri車隊的車手組合均未贏得過分站優勝,但Mario Theissen並不認為這會是他們在今年爭取首場勝利的障礙。「我認為至少Nick Heidfeld具備足夠的經驗,或許他的閱歷還某些車手都要更豐富一些。我想不出什麼他不能獲勝的理由,只要賽車具備競爭力,我也看不出有什麼可以阻止他奪取車手冠軍。」

BMW- Sauber車隊今年的目標顯然是取得首次分站冠軍,Mario Theissen同時指出或許要到2009年才有機會爭取車隊世界冠軍:「我認為目前為時過早,我希望我們的新車可以讓兩位車手的單圈成績接近FERRARI與McLaren,當然這就意味著他們可以在比賽中爭取前三甲的名次。但從車隊的角度來講,我認為我們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行。」

Mario Theissen還對2007年很早就與目前的兩位車手續約、並放棄與Fernando Alonso接觸的機會表示毫不後悔:「我們當然想取勝,但我相信我們的車手在賽車具備競爭力時就可以做到,因此我們從未與Fernando Alonso接觸過。」


 
 
01/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