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正式披上RENAULT戰袍上陣!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08星期五)
等待了兩個月之後,Fernando Alonso終於披上RENAULT的戰袍進行測試。
1月15日,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抵達西班牙Jerez賽道,開始了他重回RENAULT車隊的第一個工作日,同時也是他繼2007年賽季結束後首次駕駛F1賽車,而且是首次體驗沒有TCS裝置的F1。

Fernando Alonso與McLaren雙方於去年11月2日宣佈提前解除合約,接著在12月10,這位西班牙車手正式宣佈重返RENAULT車隊,他的新隊友是巴西新秀Nelson Piquet Jr.。按照車隊計畫,Fernando Alonso將接替Nelson Piquet Jr.的測試工作,而使用車型是2007年的R27,因為RENAULT的新車R28得等到1月31日才會在法國巴黎發表。


 
 
01/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