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佳「保值」和「貶值」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1/18/2008星期五)
英國派克汽車指南(Parker’s Car Guides)針對汽車的貶值速度進行研究,結果發現在2007年英國「最保值汽車」竟是小不隆冬的MINI。

報告是以車主的期望納入考量,以此計算一台在2007年一月購買的汽車,到底讓車主損失多少錢。以MINI的車主為例,他們可能已損失1388英鎊,平均一星期27英鎊。指南中指出MINI保值的秘訣,在於它的外表、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後維修。BMW在2007年八月正式在MINI身上啟用環保節能計畫EfficientDynamics,也讓MINI廣受歡迎。

MINI二手車發展經理Dan Pulleyn表示 :「二手車買主一直都明白MINI TLC維修服務的優勢,此外,愛用MINI二手車計畫,要將消費者利益和MINI經銷網做結合。」緊追在MINI之後的就是HONDA Jazz。它每年都會出現在最佳保值車款的報告中,主要原因除了良好的品質外,舒適的內部空間和高性能引擎也功不可沒,報告表示JAZZ去年只損失2017英鎊。

現在環保議題受到廣大的重視,帶動了小型車的買氣,因此前十名的「最佳保值車款」名單中全是小車。其他車款分別是 : PERODUA Kelisa、CITROEN C1、PERODUA Myvi、SUZUKI Swift掀背車、PEUGEOT 107、TOYOTA Aygo、PROTON Satria以及HYUNDAI Amica。


 
 
01/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