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f Schumacher將為M-BENZ測試DTM!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08星期五)
已經確定在F1沒有出賽席位後,Ralf Schumacher則把目標轉到DTM上。
外傳Ralf Schumacher在葡萄牙Estoril賽道為M-BENZ測試DTM,而這個消息已經得到了M-BENZ的確認。M-BENZ發言人在車隊官方網站上表示,Ralf Schumacher很早以前就與Norbert Haug敲定了此次試車行程,本周試車也是Ralf Schumacher首次有機會駕駛DTM賽車。

據聞Ralf Schumacher只是6名參加試車車手中的一位,其他人還包括奧地利前F1車手Christian Klien。對於弟弟要去測試DTM,Michael Schumacher則表示不同的意見。「不,我不會建議他接受這個邀請。我並不認為我們擁有足夠的天賦在DTM中取得成就。」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我知道我不能,因為我嘗試過一次。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賽車世界,你必須得花兩年多的時間來適應賽車,因此許多前F1車手在DTM中並沒有辦法取得很棒的成績。」


 
 
01/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