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投產—BMW Spartanburg生產中心增員相助!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9/2008星期三)
為了X6的投產,BMW位於南卡羅來納州的Spartanburg生產中心,將增加200個工作機會。
縱使為了創造更佳的營利,BMW日前決定於全球裁減八千名工作人員,不過由於全新X6車型的問世,BMW又決定要於南卡羅來納州的Spartanburg生產中心,增加200個工作機會。

目前南卡羅來納州Spartanburg生產中心,負責Z4與X5的生產工作,而在幾個星期前才增加X6的生產線,也由於X6的全新投產,使得此工廠需要增加人力以應付生產線之相關流程,預計此次的增員動作將會製造200個工作機會,工作時間為八至十個小時。

雖然BMW計畫於2009年時將Z4的生產地從原本的Spartanburg工廠移往德國,但Spartanburg工廠也會同時接手原先在奧地利的X3生產工作,因此一來一往下,加上X6的加入,增員的動作在所難免。


 
 
01/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