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麻煩!SUZUKI GSV-R搭配BRIDGE STONE軟胎出現問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9/2008星期三)
SUZUKI GSV-R搭配BRIDGE STONE軟胎出現問題 。
2008年MotoGP賽季,將從2008年3月9日的卡達夜站揭開序幕,但是在此之前各家廠隊,仍然片刻不得閒地進行MotoGP工廠賽車的研發測試工作,當然也包括Rizia SUZUKI MotoGP車隊的2008年式SUZUKI GSV-R全新工廠賽車。

對於所有的MotoGP車隊而言,自2008年賽季開始,引擎排氣量由990c.c.下修至800c.c.,雖然車輛極速會有所影響,但是在車重減輕約5kg的助益之下,彎中速度的提升若能把握,便可說是已獲得致勝先機,但是在2007年賽季表現不俗的Chris Vermeulen,卻在軟胎的使用遇到麻煩。

Chris Vermeulen表示,他依照排位賽的正常步調,進行BRIDGE STONE軟胎與GSV-R的測試工作,但是在軟胎的測試過程當中,始終無法做出好的單圈時間,而且在起步的中段便會逐漸開始落後給賽事領先群,當然最終的比賽成績也不會太好。

Chris Vermeulen希望與SUZUKI、BRIDGE STONE技師,盡速找出問題所在,因為距離2008年MotoGP賽季開幕已經不到100天的時間,而且這只是問題之一。


 
 
01/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