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MICROSOFT=Blue&Me影音平台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09/2008星期三)
FIAT 500外型深具時尚設計感!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車輛所搭載的電子配備也越來越多,義大利FIAT將會在1月7日至10日所舉行的第三十一屆拉斯維加斯消費者電子產品大會上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展出與微軟合作開發的Blue&Me影音平台,強大的功能展現出新世代的車電未來。

該影音平台整合了強大的圖文導航系統與操作介面平易近人的EcoDrive!
第一屆拉斯維加斯消費者電子產品大會於1967年首次舉行,舉辦至今已有悠久的歷史,本屆電子產品大會會場佔地180公頃,預計將有2,700個廠商參展,主辦單位預估將吸引14萬專業人士參觀。

FIAT與微軟的合作可追溯自2004年,本屆消費者電子產品大會FIAT獎首度在美國市場展出FIAT 500與同集團的ALFA ROMEO Spider兩款搭載Blue&Me影音平台的車款。

Blue&Me影音平台於2006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首次亮相,而FIAT是第一家與微軟合作的汽車製造商,在經歷18個多月的開發與研究,該影音平台整合了強大的圖文導航系統與操作介面平易近人的EcoDrive,此套系統以Windows Mobile for Automotive為基礎,藉由行動電話進行車輛監控,同時還能操作衛星導航、音響、MP3、家用電腦等功能,並以USB進行資料傳輸,讓車輛變成行動個人資料庫。


 
 
01/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