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承認與RENAULT的合約很有彈性!
AUTONET記者:瓢蟲(01/09/2008星期三)
只要是RENAULT車隊在今年的表現不如預期,那Fernando Alonso隨時可以離隊。
Fernando Alonso很有可能僅在RENAULT效力一年就會離隊,他再次承認與RENAULT車隊之間的合同“非常靈活”。Fernando Alonso與RENAULT車隊的合作期限一直就沒有一個官方的說法,在新合約上簽字前,雙方就合約期限問題就已角力了很久。可以肯定的是,Fernando Alonso希望只簽一年,而RENAULT則是想長期合作。

很多權威媒體猜測合約期限是兩年,但是其中含有提前解約的條款。近日,Fernando Alonso在面對德國媒體採訪時親口承認了這點。「我簽到了2009年,但是合約非常靈活。」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其實,在之前的一次採訪中Fernando Alonso也暗示過RENAULT的這份合約是非常靈活的,而且他也公開表達了想投效FERRARI車隊的意願。據分析,Fernando Alonso合約中的條款很可能是與車隊成績扯上關係的。也就是說,如果RENAULT車隊在2008年無法達到某一程度的成績的話,Fernando Alonso就有權利提前離隊。


 
 
01/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