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向Williams車隊致意感謝!
AUTONET記者:瓢蟲(01/09/2008星期三)
TOYOTA車隊因為提供引擎給Williams,因此也能從Williams那邊取得更多的數據資料。
TOYOTA Motorsport GmbH副社長Yoshiaki Kinoshita公開對Williams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爵士表達感謝之意,感謝Williams車隊在007年提供TOYOTA車隊一些行駛數據與資料。

TOYOTA是Williams車隊的引擎供應商,除此之外,這兩支車隊還在無間隙速箱技術上展開合作。事實上,在這兩支隊伍展開合作之前,Williams車隊就已經開始研發無間隙變速箱了。

在近期召開的TOYOTA年度大會上,Yoshiaki Kinoshita稱讚與Williams的合作超出了技術範疇。「Frank Williams爵士在很多場合對我們提出了建議,尤其是在對F1圈子裡非常重要的政治意見上。」Yoshiaki Kinoshita表示:「憑藉參與F1已30年的經驗,Frank Williams爵士儼然是我們的顧問一般,我們對此非常感激。」


 
 
01/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