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身上流!PERFORMANCE WEST 300C Rodeo Drive Plus 6向上提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9/2008星期三)
300C Rodeo Drive Plus 6較一般300C車型增長了六吋,全數反映在後座乘坐空間中。
以M-BENZ E-Class底盤基礎打造的CHRYSLER 300C,加諸了美式獨有的豪華氣派設計元素後,300C有著較E-Class更傑出的霸氣,且因此獨特的氣質,也成為許多改裝廠的改裝對象;此次所要介紹的,乃來自美國南加州的PERFORMANCE WEST Group Inc.所推出的最新300C改裝車型—300C Rodeo Drive Plus 6,除了外觀的改裝套件外,更針對車身尺碼加以拉長。

除了拉長的車身外,300C Rodeo Drive Plus 6全車也加諸不少改裝好料。
經過PERFORMANCE WEST的改造,300C Rodeo Drive Plus 6較原有300C的車身長度增加了六英吋,並全數反映在後座的乘坐空間中,讓後座老闆們能享有更舒適的旅程。

外觀除了車身比例更為修長外,車側的長條狀鍍鉻飾條讓人難以不加注意,從前輪拱後一路延伸至車尾,添增300C Rodeo Drive Plus 6的尊爵氣質,而在車頭部份,則換上了細密的金屬網水箱罩,搭配下方的22吋多輻深唇輪圈,內部隱隱發亮的紅色煞車卡鉗,與後方換上的CORSE高性能排氣尾管,也隱約透露著300C Rodeo Drive Plus 6的性能實力。

歸屬於PERFORMANCE WEST旗下產品Executive Series系列的300C Rodeo Drive Plus 6,車身當然少不了〝Executive Series〞字眼的專屬徽飾;內裝部分則以高檔真皮重新鋪陳座椅與中央扶手處,並繡上淺色的車邊,同時於頭枕與以面上繡有專屬字樣。

音響系統也是300C Rodeo Drive Plus 6重點提升項目,而針對老闆們貫坐的右後座,則增加了摺疊式工作桌,可平穩的架放筆記型電腦,讓300C Rodeo Drive Plus 6成為移動辦公室。

如果此般的配備還難以滿足老闆的胃口,PERFORMANCE WEST也提供多樣的選配清單供選擇,如私密屏幕、整合式通訊系統等,讓300C Rodeo Drive Plus 6擁有媲美頂級旗艦房車般的最高配備等級。

座椅以高檔真皮重新編成,並繡有專屬字樣。
後座設有摺疊工作桌,讓老闆於移動時也可辦公。

 
 
01/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