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行車!FORD SYNC預計2009年銷售達百萬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9/2008星期三)
FORD SYNC預計2009年銷售達百萬組 。
FORD集團與MICROSOFT聯手開發的SYNC多媒體車用資訊平台,可說是車用電子的明日之星,而FORD集團更於近日內宣布,搭載該系統的FORD旗下車款,預計將於2009年初達到100萬輛的傲人里程碑。

SYNC能讓駕駛以極為便利的方式,直覺化操作車用音響、無線藍牙手機通訊裝置,而且SYNC亦能夠自動轉換手機簡訊內容,以語音方式播放,避免造成行車危險,而新開發的Xanavi衛星導航系統也將一併整合於該平台當中。

根據統計,包括FORD、LINCOLN、MERCURY等FORD集團旗下車款,2007年SYNC銷售量為平均每月一萬組,總銷售量則達到三萬組;而2009年式新車當中,預計達到總銷售量的85%,其中則包括FORD Flex、F150、Escape Hybrid、Expedition,以及MERCURY Mariner/ Mariner Hybrid等車款,皆可選配SYNC多媒體車用資訊平台。

難能可貴的是,SYNC更將成為2009年式LINCOLN MKS的標準配備。


 
 
01/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