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惡魔!EDO COMPETITION力推599 GTB Fiorano改裝新作!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0/2007星期五)
如此「純潔」的FERRARI 599 GTB Fiorano,相信你絕沒見過!
FERRARI代表色,莫過於是火焰紅的〝Rosso Corsa〞此顏色,款款強悍的FERRARI跑車加上惹眼的正紅車身,絕對是道路上的目光焦點;不過今天改裝大廠EDO COMPETITION可不這麼認為,純白色的車身加上黑色輪圈還有EDO COMPETITION的改裝套件,也同樣具有爆點的搶眼度!

針對此次的改裝新作FERRARI 599 GTB Fiorano,EDO COMPETITION絕訂導入全車純白外觀,加上大尺碼的黑色輪圈,展現截然不同的冷豔路線(相信超愛白色的日本車迷絕對無法阻擋其魅力…);除了外觀以外,EDO COMPETITION打造的此輛599 GTB Fiorano也針對動力系統加以修改,包含ECU、進排氣系統等,還有下盤的懸吊系統與全車空力套件,讓599 GTB Fiorano不僅外觀惹眼,性能同樣讓你傻眼!

不過目前官方消息尚未正式透露,性能表現數據相當有限,不過別緊張,AutoNet一向是神通廣大的,如有最新消息,就交給我們來為你報導吧!


 
 
08/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