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傳媒界的「奧斯卡」,AUDI網路媒體拔頭籌!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10/2007星期五)
AUDI不只造車有一手,媒體資訊能力也很強。
AUDI的網路媒體服務平台(AUDI MediaServices)經過重新設計與整合,在去年秋天正式發表,並為大眾服務,並且榮獲2007年由德國著名設計協會Zentrum Nordrhein-Westfalen,舉辦的 “red dot award” 網路媒體設計獎肯定,總共來自世界34個國家3,880個競爭者共同角逐這個獎項,規模盛大的盛況,宛如網路媒體界的奧斯卡獎。

“red dot award”獎是以「工業設計」為立意點而舉辦的國際獎項,由參選產品的創新度、設計美感、功能性與市場功能、環保等項目作為評比重點,從1995年開始,德國Zentrum Nordrhein-Westfalen設計協會每年舉辦一次。“red dot award”創辦者兼國際工業設計協會總裁Professor Peter Zec指出,這個獎項遴選出最具流行時髦、品質優良且實用的產品,Professor Peter Zec也為這屆比賽作總結說明。

AUDI MediaServices不只展現設計的先進與傑出技術,其網路媒體服務平台的製作與創意也很出色,並供應媒體記者報導AUDI產品時,刊載在電視、網路媒體、廣播及平面的資料素材,且有迅速即時的AUDI產品資訊超過7,000種項目,包含圖片、專題報導、產品特色及影片等,專業且具時效性的AUDI資料素材,在AUDI MediaServices都詳盡收錄。


 
 
08/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