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開FORD Taurus!FORD創新行銷手法吸引乘客的目光!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0/2007星期五)
2008年式FORD Taurus給你不同的視覺感受!
搭乘美國飛機的旅客有福了!從今年的7月到9月月間FORD與Sky 媒體集團合作,將FORD的新車Taurus做成互動的遊戲,讓旅客在飛機上漫長的旅程時也能同時感受Taurus的魅力。

典雅的內裝襯托出高雅!
FORD汽車市場經理Robert Parker表示:「FORD Taurus在美國撞擊測試獲五顆星,安全性無庸置疑,是一部最適合家庭出遊的車子。接下來幾個月有許多家庭會搭乘飛機出遊,因此藉由與Sky 媒體集團的合作我們能以特別的方式接觸到更多潛在的顧客。」

FORD Taurus將會以互動遊戲的模式出現在各飛機上,廣告也會分別在窗戶、走道和靠走道的座位以不同型態呈現,讓乘客無時無刻可以感受到FORD Taurus的魅力。FORD也是繼微軟和SONY之後,第三間美國大品牌公司與Sky 媒體集團建立正式的合作關係。


 
 
08/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