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車專用,AMG對上橫濱輪胎旗艦ADVAN Sport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0/2007星期五)
橫濱輪胎旗下的頂級品牌ADVAN,可說是高性能車的最佳伴侶,繼PORSCHE、BENTLEY、AUDI後,又有一家性能車廠找上ADVAN成為合作伙伴,那就是德國AMG。

身為M-BENZ御用改裝廠的AMG,旗下車款馬力多以300hp起跳,高達500hp者更不在少數,而如果沒有優異的輪胎,空有強勁功率也是白談,有鑑於日本橫濱輪胎旗艦品牌ADVAN的高知名度和優異表現,AMG於日前正式和橫濱輪胎合作,將旗下的CL63AMG、CL65AMG、ML63AMG全數採用ADVAN Sport系列輪胎,以期在高性能下能獲得絕佳操控和安全性。

這回AMG之所使用的ADVAN Sport輪胎,是因為看上橫濱輪胎優異的技術力,CL63AMG和CL65AMG均搭配前255/35ZR20 XL、275/35ZR20 XL尺寸的輪胎,而強調越野和性能的ML63AMG,前後都將295/40ZR20 106Y列為標準配備,因此在AMG的要求下,高速穩定性、舒適性都在水準之上,無論乾地或濕路上的操控性與制動性皆能承受AMG車款的猛爆特性。

而所有配置在AMG上的ADVAN Sport輪胎,胎側上都印有「MO」字樣,也就是M-BENZ Original,以示驗明正身。



 
 
08/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