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quish S優雅?MANSORY不這麼想!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0/2007星期五)
經過MANSORY如此改造,Vanquish S一掃原先優雅氣質,改以猛暴個性登場!
身為英系品牌的改裝狂熱者,相信在AutoNet的報導下讀者應該對於MANSORY不陌生,ROLLS-ROYCE Phantom、BENTLEY Continental GT等頂級轎跑車,皆是MANSORY的旗下門徒;不過今天MANSORY不走奢華路線,改走濃濃跑格--ASTON MARTIN Vanquish S就是今天的主角!

車室內呼應外在配色,也有著多處的鮮黃色設計。
對於兼具優雅身段與強悍性能的Vanquish S,MANSORY一如先前的誇張手法,除了先利用碳纖維打造前後下擾流以外,更重新設計了氣壩造型,且以展示的原型車而論,深綠色的車色搭配鮮黃色的氣壩,而車尾則多了分流器,讓氣流通過時更加穩定。

鮮黃色的運用還包含象徵GT精神的全車拉線,加上車外後視鏡也用此對比顏色塗裝,最後換上MANSORY獨家的雙肋六輻輪圈,同樣採用鮮黃色設計,20吋的尺碼搭配275/30R20、315/35R20前後跑胎;而裡頭的BREMBO煞車系統,更是保證強悍制動力的配備。

車室內同樣運用上鮮黃色點綴,於控台與門板上可見蹤影,另外MANSORY也導入專屬的鋁合金腳踏組與手煞車拉桿,提升改裝氛圍與質感。

引擎室中增加碳纖維製拉桿,有效增加車體剛性與操控極限。

 
 
08/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