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E-Class推出特別款搶攻公司戶!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0/2007星期五)
速度與舒適兼具的座駕!
根據最新外電報導,M-BENZ為了主攻公司戶這區塊,特別針對旗下M-BENZ E-Class系列推出特別款搶攻市場,售價為28,515英鎊。

M-BENZ E-Class高品質的形象深受市場所肯定。
到底M-BENZ E-Class特別款有什麼地方值得公司戶購買,在此為你說分明。受近來景氣衰退影響,各公司無不想辦法在各方面開始緊縮銀根。即使是公司用車也亦然,不管是維修成本或著是二手車市的價值在在是公司戶所考量的。

M-BENZ品牌形象一向經營的相當不錯,車子的性能更是無庸置疑 ,這當然是影響車子脫手後的行情重要因素。M-BENZ E-Class在二手車市的行情一向相當漂亮,代表其高品質的形象深受市場所肯定。

根據調查,M-BENZ E-Class每年的維修成本也較其競爭對手BMW五系列和AUDI A6 來的低,因此要搶公司戶客群佔了很大的優勢。

為了讓客戶有更多的理由選擇M-BENZ E-Class,當然特別款新增了許多配備來鞏固其領先地位。老闆做生意首先就是有打不完和接不完的電話,因此特別款新增了手機免持系統功能,大老闆只要透過設置在多功能方向盤上的按鈕就能安心的接聽電話,可說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工作忙碌緊張之餘也想聽聽音樂放鬆心情,M-BENZ E-Class特別款在音響上也下了功夫,六片吸入式音響加上MP3功能讓你隨插即聽免去許多麻煩。

動力方面M-BENZ E-Class特別款也絕不會讓你失望,四汽缸2.2升柴油渦輪増壓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170hp/3800rpm峰値扭力40.8kgm/2000rpm。想想看,引擎只要達到2000rpm就能發揮出40.8kgm的扭力,包準與客戶的約會不會遲到。

變速箱方面包括原本六速手排加上新款的五速自排可供客戶選配,安全配備方面,雙前座防護氣囊、安全帶預縮裝置和氣廉都是不可少的。加上ESP 〈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車身動態穩定系統,透過精密的電子設定讓車子遇到緊急狀況時能有最好的反應。

精煉造型吸引你的目光!

 
 
08/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