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泰國基地準備建新廠,Triton大放光芒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0/2007星期五)
有鑑於四大金磚的蓬勃發展,日本MITSUBISHI更強化在東南亞的戰略佈局,其中最大生產基地泰國也在日前進行重整,除了新建廠房外,更將擴展生產線與產能,以因應未來歐洲和亞洲地區的需求。

位於泰國MMTh(MITSUBISHI MOTORS Thailand)Laemchabang廠,專事柴油動力心臟的生產製造,而MITSUBISHI既然在泰國生產戰略有所更動,當然就要擴充產能,所以目前將選擇鄰近Laemchabang廠區的土地興建新廠房,預計在兩年內可以順利生產柴油引擎。

而新廠房的最主要功能,除了增產柴油引擎外,也將增加Triton和Triton衍生車PPV的產能,以供應東南亞地區和歐洲等地的市場需求。目前Laemchabang廠共有兩條生產線,每年產能約在20萬輛左右,2006年單Triton一種車型就生產了156000輛,柴油引擎則是184000具,其中三萬具引擎提供給歐洲規格Pajero使用。在2007年MITSUBISHI於泰國市場累積銷售32000輛左右,從泰國外銷到澳洲、歐洲、中東地區約15萬輛,其中更以柴油引擎為大宗,因此擴充柴油引擎和車型的產量可謂當急之務。

估計在新廠房正式運作前,全球柴油車的銷售總量將比現在更多,國際原油價格也不會大幅下滑,這也讓MITSUBISHI有了更充分的時間準備,以迎接未來的銷售挑戰。


 
 
08/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