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成真?S.Bourdais披上STR F1車隊戰袍?!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10/2007星期五)
T.Liuzzi真的可以找S.Speed喝兩杯解解悶,發發牢騷了!。
還記得我們之前在報導BMW車隊第三車手兼測試車手Sebastian Vettel不僅替代Scott Speed,成為TORO ROSSO車隊正式車手,而且還續約至2008年F1賽季結束的事情嗎?當時我們曾提到STR車隊另一位現役車手Tonio Liuzzi也可能遭到撤換的事,而今根據消息指出,STR車隊已確認T.Liuzzi將不會在2008年F1賽季持續效力STR車隊,而接替人選則與之前的報導相同,就是Champ Car賽事冠軍車手Sebastien Bourdais。

先前我們也曾提過,由於明年F1賽事將不會有美國戰的因素,因此之前身為F1場上唯一美國車手S.Speed,其動向一直頗受外界關注,再加上S.Speed和T.Liuzzi自身成績普普,以及兩人都不怎麼受車隊高層青睞(從STR車隊高層公佈今年車手陣容的時間來看,就可察覺到些許氣息),所以他們的車手席位不保是可想而知的!而根據瑞士媒體指出,預定接替T.Liuzzi,坐進2008年度STR F1車隊車手席位的Champ Car賽事冠軍車手Sebastien Bourdais,則預定近期內會與他的妻子Claire和女兒Emma,一同搬離他們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住處,並入住歐洲某國,以配合STR車隊運作和F1的賽程安排。

看來T.Liuzzi可以找S.Speed喝兩杯解解悶了。



 
 
08/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