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破視野盲點!GM加入Blind Spot Detection 行列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1/2007星期三)
GM汽車裝設的Blind Spot Detection System,與VOLVO的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
美國GM集團旗下的2008年式CADILLAC與BUICK車款將裝設後方視野盲點監測系統(Blind Spot Detection System),在汽車安全方面有大幅度的進展。美國Valeo Raytheon公司的Blind Spot Detection System(汽車後方視野盲點監控系統),對於汽車變換車道時能夠提供有效的警示,讓前方車輛知道後方有車輛變換車道或匯入車道,這項系統最近並獲得2007年PACE Award(汽車供應傑出貢獻獎)產品創新肯定。

有越來越多的汽車製造商對於汽車安全日益重視,也對於Blind Spot Detection的設計抱持正面的肯定,也願意裝設安全設備在新車上,Blind Spot Detection是一套有效的汽車安全輔助科技,能幫助駕駛更加注意路況及行車安全。

Blind Spot Detection System可以讓駕駛知道鄰近車輛的動態、方向及位置,在汽車後照鏡裝設一具小型攝影機,當有感應其他車輛接近時,駕駛座旁的小警示燈會亮起,使駕駛在變換車道時能更加注意後方來車。

Blind Spot Detection是Valeo公司完備的專業汽車安全輔助系統,藉由紅外線感應汽車周遭360度的路況環境,讓行車更加安全。如此的設計將讓駕駛與乘客擁有安心的乘車體驗,也讓駕駛及用路者更注意路況與周遭環境,以便有正確的行車動作。

Valeo是美國一間大型汽車零件供應商,提供汽車與卡車的零件配備,在世界的汽車供應商佔有領導地位,全球29個國家擁有71,100名員工。


 
 
07/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