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頭上動土!SIRUT膽子夠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1/2007星期三)
經過稍加點綴後的Phantom,在高質感中展獨特風格。
想必一般車迷對於ROLLS-ROYCE車款的印象,都市停留在極其雍容華貴的頂級階段,那霸氣的車身尺碼、極盡奢華細緻的手工打造,讓此車中之王擁有睥睨一切的王者風範,也讓其他車輛與對手不敢貿然接近;不過今天SIRUT決定打破此高牆,為車中之王的ROLLS-ROYCE導入改裝工程,讓ROLLS-ROYCE呈現過去不曾見過的性能與時尚風格。

車側的散熱孔以鍍鉻飾板包覆。
SIRUT此改裝大廠仍是以其所擅長的外觀改造為主,首先為ROLLS-ROYCE Phantom外觀中最引人注目的碩大水箱護罩進行改造,將原本中央直柵式的樣式改為極為細密的橫式設計,不過周邊那啵亮的邊框與上頭的女神與廠徽仍保持原樣,讓Phantom展現同中求異的特殊感。

車尾部分僅針對尾燈包附上高質感的鍍鉻飾框,而原本隱藏式的排氣尾管SIRUT也將其拉出,改以大型拋光不鏽鋼質材打造,並以長方形樣式呈現,側邊更鑲上SIRUT廠徽;車側則於前葉子板處加上直式鍍鉻散熱孔裝飾,最上方也鑲上了SIRUT廠徽,展示其特殊的身分。

不僅如此,腳底下SIRUT也為其換上了大內凹樣式的七輻輪圈,不僅於每輻末端處加上了SIRUT廠徽,於深唇處則以鏡亮面處理,加上雙片式與大尺碼的設計,讓人想把目光一開都很難!

車尾除了燈尾飾框以外,下方加上了全新設計的排氣尾管。

 
 
07/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