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urz的新頭盔圖樣設計者:12歲的小女孩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11/2007星期三)
常看F1賽事的朋友們都知道,WILLIAMS車隊的奧地利車手Alexander Wurz可是現役F1車手身高最高的人(A.Wurz身高187cm,在F1界中可是很少見的),而可能有人在觀賞上週末的F1英國GP賽事時,眼尖地發現這個高個子的頭盔圖樣好像變了?沒錯!A.Wurz的確換了頭盔新塗裝,而圖樣設計者正是Summer Finlay,一個12歲的小女孩。

事實上,這是WILLIAMS車隊與他們其中之一的贊助商,著名的英國玩具店HAMLEYS所聯合策劃的一項活動,WILLIAMS車隊提供出A.Wurz的頭盔空間,讓參賽者自由發揮,將他們認為最好的設計圖樣送交審查,而勝者的設計圖樣就會成為A.Wurz的新頭盔塗裝。而Summer Finlay所設計的圖樣,就受到審議委員會和A.Wurz本人的青睞,在200多位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A.Wurz的新頭盔塗裝設計者。

S.Finlay表示:「我和爸爸都是F1的賽迷,我們總在一起看F1賽事的電視直播,雖然有時候我們也得在大半夜看比賽。我很喜歡這項運動,所以我當然不會錯過幫F1車手設計頭盔的圖樣的機會。我幫A.Wurz設計頭盔圖樣的想法其實很單純,就是以A.Wurz的國籍代表色為基礎,再配上A.Wurz的英文名字縮寫而已。」而A.Wurz本人則高興地表示:「雖然是很簡單的設計,但卻容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我已告訴她,我會帶著這個新塗裝的頭盔努力跑出好成績的!」

希望A.Wurz能頂著S.Finlay所設計的新頭盔塗裝,駕著FW29賽車再度跑上頒獎台吧!


 
 
07/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