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扯斷」前途!SPYKER F1車隊除名車手席位!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11/2007星期三)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報導過SPYKER F1車隊的荷蘭籍車手Christijan Albers,在F1法國GP 犯下不遵從Pit工作人員的指示,因而發生他的21號F8-VII賽車扯斷加油機油管的離譜錯誤?使他付出6800美金(約等於22.3萬台幣)罰單的事嗎?當時我們也曾報導過C.Albers可能因此賠上他的車手席位,而今根據最新消息,C.Albers確定不會參加本季F1歐洲GP之後的賽事,意即他已被SPYKER車隊除名車手席位了!

據原本的消息,SPYKER車隊原本打算要等到歐洲GP賽事結束後,觀察一下C.Albers的表現,而後再行討論他的去留問題。不過車隊這方似乎不想等到這麼久才決定,因此SPYKER車隊決定提前發佈消息,宣佈C.Albers正式被車隊除名車手席位的消息。至於誰要頂替C.Albers的席位,出賽本季剩下的F1賽事?SPYKER車隊則表示尚未決定人選,不過大家一定會看到頂替的車手在F1歐洲GP中,駕著21號F8-VII賽車登場!而根據外界推估,C.Albers被換掉的主因,除了他發生扯斷油管的離譜錯誤之外,相較於SPYKER F1車隊菜鳥車手A.Sutil,C.Albers並沒有拿出令人驚艷的成績表現也是主因之一!但根據消息指出,C.Albers背後的贊助商們想要收手或減少對車隊的贊助,亦是造成車隊會做出將除名C.Albers的車手席位的主因之一。

不管真實情況為何,我想我們無法看到C.Albers駕著21號SPYKER F8-VII賽車參賽歐洲GP的身影了。


 
 
07/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