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YAMAHA紀念T-shirt哈燒上市!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11/2007星期三)
時序進入七月天,又到了整天熱呼呼,烈日高高掛的季節了。這個季節除了可以以看見女生穿著細肩帶背心、熱褲等展現青春氣息和佼好身材的裝扮,以及男生身著背心、七分褲、涼鞋的夏日慵懶裝扮之外,你還可以買件YAMAHA今年的經典紀念T-shirt來穿穿,包準你走到哪都是人群矚目的焦點。

YAMAHA今夏所推出的這款經典紀念T-shirt質料採純棉材質,衣服正面圖樣為YAMAHA著名的〝speedblock〞賽事圖騰,而YAMAHA的車廠廠徽與1號數字的圖案補丁就分別在T-shirt袖子的左臂與右臂的區塊上,而背後的圖樣造型則採球衣背號模式,上方為YAMAHA字樣,中間則為大大的1號字樣。YAMAHA在相同的圖樣基礎之下,預定會推出男生版與女生版兩種版本的T-shirt,男生版T-shirt提供黑、白、紅三種顏色選擇,尺寸從S號~XXL號都有;女生版則提供黃和黑兩種顏色選擇,尺寸從XS ~XL都有。

至於定價方面,YAMAHA這款經典紀念T-shirt則不分男女,一律都以16.99英鎊(約等於1121元台幣)的價錢販售,若是想買來穿穿,享受一下YAMAHA式的熱情的朋友們,手腳可要趕快囉!


 
 
07/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