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瘋不停!MONROE TRUCK打造仿真GMC TopKick!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1/2007星期三)
經過此改裝,Top Kick有著與電影主角極為相似的外型。
變形金剛可說是近期最紅的一部電影,電影中除了炫目的特效與有趣的劇情以外,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多款酷炫的車輛,如尚未上市的CHEVROLET Camaro、近年來賣到翻的FORD Mustang等當紅車款,而其中身為好人代表之一的GMC TopKick 6500 Pick-up車款雖然沒有上述跑車的高知名度,但那粗獷的外型也吸引許多車迷喜愛;因此衝著此波熱潮,北美特殊車輛製造商MONROE TRUCK特別依照電影中TopKick 6500的造型,打造了專屬的改裝套件,讓車迷可以過足電影癮!

為了讓TopKick 6500扮相與電影中的車型相同,MONROE TRUCK特別設計了專屬套件,包含有20吋的黑色輪圈、大型雙管亮面金屬排氣管(從後廂往上延伸成直立式)、大型絞盤、霧黑設計的前後防撞保桿等,唯一的差別是車頂上的定位指示燈,由電影中的藍色改變成橘色,主要是因為實際作用考量,橘色光線擁有更佳的穿透力。

不過可惜的是TopKick 6500此車型台灣並無上市,因此想要感受一下變形金剛的魅力,還是去看看電影吧…


 
 
07/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