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英國!FORD Mondeo Titanium細節公布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1/2007星期三)
FORD原廠在英國市場,增添了一位Mondeo的新成員-Titanium,也公步該車款的相關規格,包括五種動力配製,1.8升TDCI引擎、2.0升TDCI引擎、2.0升汽油引擎、2.3升汽油引擎與2.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而且有四門房車、五門掀背車與五門旅行車三種車型可供選擇,建設售價依動力與配備不同,落在1.8萬英鎊至2.4萬英鎊之間。

Titanium將採用17吋輪圈,而且在內裝方面,會以金屬飾板搭配高質感內裝材質,展現出Mondeo的運動風格。此外,Mondeo標準配備包括,電子穩定系統、七個車室防護氣囊、ISO-FIX兒童安全座椅、SONY六片式CD音響、方向盤音量控制鍵、Quickclear前擋風玻璃加溫系統、ACC巡航控制系統、IDVC系統、前後座獨立空調。

值得高興的是,Titanium從1搭載1.8 TDCI柴油引擎到2.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多種變速系統可供消費者選擇,而且先進的六速自動變速系統,可能會搭載在裝置2.0升TDCI引擎或2.3升汽油引擎的車款上面。

此外,FORD為了增加Mondeo操控性能與乘坐舒適性,研發了IVDC系統(Interactive Vehicle Dynamics Control),該系統搭配CCD連續可變減震系統(Continuously Controlled Damping),可在車輛行駛的過程中,依照道路品質,改變避震器阻尼軟硬,而且用戶還自行選擇Comfort、Normal、Sport三種不同的懸吊模式。


 
 
07/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