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新Demio成為都市裝置藝術一部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1/2007星期三)
日本橫濱的紅磚倉庫,可是擁有超過八十年的歷史古蹟,而當最前衛的MAZDA新Demio擺在座建築,到底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原名為新港保稅倉庫的橫濱紅磚,是日本當初門戶大開與西化相當重要的產物,二次大戰重新建構後,成為橫濱相當知名的觀光景點與活動地點,甚至還成為日劇或電影的背景,而為了展現MAZDA新Demio的特殊魅力,原廠將搭著每年所舉辦、多達10萬人參加的「東京Designer’s Week」,從8月28日到9月9日也在橫濱紅磚舉辦「MAZDA Demio New Target Expo in 橫濱紅磚」活動,把22輛Demio當成裝置藝術與橫濱紅磚結合。

基於新Demio擁有21世紀的嶄新設計概念,因此MAZDA遂找來長谷川喜美、五十嵐久枝等三位藝術家,先將22輛、11種顏色的Demio擺放在特製透明箱中,再依照各車色與內容擺設主題差異,放置在橫濱紅磚的各個角落。除此之外,原廠也貼心準備多輛新Demio讓民眾試乘,這種行銷手法既可達到宣傳,也能賣車,算起來可是一舉數得。

另外,MAZDA將打造三輛「MAZDA Demio New Target」專用貨櫃拖車,從8月21日起載著新Demio全日本走透透,因此在暑假期間若有機會到日本觀光,說不定你就有機會看到這三輛特殊的專用貨櫃拖車喔!當然也別忘了到橫濱紅磚一睹新Demio的風采。




 
 
07/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