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了解DAIHATSU百年歷史,就到Humobility World走一遭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8/2007星期二)
算是日本最古老車廠的DAIHATSU,雖然在汽車領域起步晚,但100年前就已經潛心只造內燃機,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DAIHATSU的歷史,藉由百年社慶成立Humobility World。

位於日本大阪府池田市DAIHTSU町的Humobility World,佔地2900平方公尺,整個鋼骨結構建築物共計四層樓,之所以取名為Humobility World,是Human與Moboility兩個英文字的造字,意為人類交通世界。

在這棟四層樓水泥建築物裡,一樓為迎賓大廳,內有禮品店、會議室、咖啡廳,二樓為Roots of DAIHATSU,介紹DAIHATSU的起源,展示LH-25柴油內燃機、HD三輪車與Bee。三樓是History of DAIHATSU,將DAIHATSU Sports、SKC 7型等歷史名車介紹給民眾,當然也有各種引擎的研發史,四樓則是Humo Tech Square,以人與車、地球與車和造車相關技術為主軸,讓所有人了解汽車與大自然和科技間的關係。

已經於五月七日正式開幕的Humobility World,星期六、日休館,且入場無須付費,這對熱愛汽車的人來說,只要有機會到大阪,勢必要前往參觀一番,因為裡頭絕對有難能可貴的歷史資料。


 
 
05/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