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hp的ULTIMA GTR要進軍全球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8/2007星期二)
相信本報的 VIP網友與AutoBible車壇聖經的忠實讀者,對於來自英國的 ULTIMA超跑車廠一定不陌生,不過日前這家英國跑車廠宣布相當重要的決定,他們將推出動力比現行GTR更為強悍的版本,而且決心向進軍全球跑車市場為目標!

這款終極版本的ULTIMA GTR超跑,將搭載來自最新款式 CHEVROLET Corvette Z06車系的7.0升汽油LS7引擎,英國ULTIMA跑車廠為此更與北美改裝達人American Speed合作,讓這具動力心臟導入機械增壓系統後,最大馬力提升至800hp的水準,而且峰值扭力則為71.89kgm左右。

當然為了市場考量,ULTIMA另外也準備了最大馬力為650hp的入門版本,但其餘底盤懸吊配置則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為了搭載這具超強悍動力系統,英國ULTIMA跑車廠還是花了不少精力調校,不過建議售價與產量方面的訊息,截至目前為止則尚未公布,唯一確認的是,這輛動力輸出超強悍的 ULTIMA GTR將同步推出左右駕版本接受全球買家的訂購!


 
 
05/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