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ZZI環保超跑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8/2007星期二)
在TESLA全電動跑車問世後,搭配當前又是全球暖化,又是替代性能源的議題不斷發燒,當然也有不少新業者表示將加入未來新能源汽車市場!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稱為VELOZZI的新車廠,將在不久之後推出一輛全新替代能源概念跑車,這輛全新的概念跑車,將採用與FERRARI等超跑類似的雙座配置,看起來頗有義大利設計巨擘PININFARINA慣用的手法,而且全車將採用許多輕量化的材質,包括大家熟知的鋁合金與碳纖維等等。

此外,VELOZZI這輛概念跑車,動力系統將以兩具AC交流電動馬達與一具傳統內燃機為主,而且可以採用任何形式的燃料,包括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生質柴油、傳統汽油或柴油,而更期望可達成每公升汽油可行駛85公里的驚人效能,而且VELOZZI更希望這套由他們所研發的新世代動力系統,可以有大型車廠購置或是採用。

根據VELOZZI所公布的資料顯示,這輛概念跑車也搭載一具 Weismann 提供的一級方程式賽車變速系統,並且採用四輪獨立懸吊系統,還配置了196吋的鍛造鋁圈組合以及義大利名廠BREMBO品牌的頂級煞車系統,未來這輛跑車空車總重約介於907-1134公斤之間,而且目標是希望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三秒,安全極速則要達到320km/h以上,不過是否能夠順利達成這些目標,我們會隨時為網友追蹤VELOZZI最新的訊息。


 
 
05/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