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獎盃再添一座!VW Rabbit榮登美國最抵買時尚風格車款首選!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8/2007星期二)
看這個標題,或許有人會問VW怎麼會有Rabbit這款車?其實Rabbit乃是第一代VW Golf進軍美國市場時所用的車名,此後就算VW將Rabbit重新正名為Golf,美國人還是習慣叫Golf為Rabbit,甚至在美國銷售的Golf車款,有著專屬的兔子標誌,而今VW Golf被老字號的汽車買賣資訊媒體Kelley Blue Book獲選為「18000美元以下最值得購買車款」的首選,看來除了金頂電池的兔子外,VW這支兔子更討美國人的歡心呢!

根據Kelley Blue Book的評選,2007年式美規VW Golf以實惠好用的內裝表現,再加上列為標準配備的MP3 CD音響系統(依2門和4門車型版本還會再分音響等級)、多樣化的空間運用表現、友善的2門車型進出後座方式,以及老練的懸吊表現、高效能及傑出耗能表現的2.5升五缸引擎,和五速手排或六速Tiptronic自排的變速箱配置…配備,不僅深受青睞,而且從14990美金(約等於50萬台幣)起跳的誘人價格,更讓VW Golf成為即使是大學生也能負擔得起的流行產物,因此VW Golf榮登美國18000美金以下最抵買時尚風格車款首選,可為實質名歸。

看來,在美國買車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05/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