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與Adidas聯手推出911特仕鞋款
AUTONET記者:Trista(05/08/2007星期二)
Adidas和PORSCHE設計部門聯手合作,將推出911運動鞋款,造型將會和Adidas Gazelle經典鞋款相似,不過鞋底、材質和顏色搭配都擁有PORSCHE 911的獨特設計。

提供綁鞋帶的樣式以及不需綁鞋帶的樣式,PORSCHE特仕鞋款以賽車作為主題,鞋子有〝PORSCHE Design〞的字樣,僅以簡單的線條突顯 ,同時也提供女性版,總共有五款顏色樣式,包括以黑色主調搭配綠白線條、咖啡色系、粉紅色系、黑色,以及亮銀色。

此次Adidas和PORSCHE設計部門的異業結合,價格為65英鎊起,這不是貴到令人買不起的鞋款,但是PORSCHE特仕鞋和一般普通鞋款還是不同,就如同PORSCHE旗下跑車的價格,雖然不像超跑般價格高昂,但是也是相當具有駕駛樂趣的車款。


 
 
05/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